北京楼市市场快讯

来源: 销冠100
大道消息2024.1.25

0.勘误一下,昨天的文章首发!海淀、丰台等北京六区2024拟供地来袭(附买入评级),顺义北美乡间及B18地块项目是一类居住用地。

大家联系表姐可以获取最新表格。

表姐查了下,一类居住用地,只能盖3层以下的房子,所以说地块标注1.1容积率,但实际可能更低。

有大佬爆料,地块容积率可能进一步下探到1以下,但是目前正在沟通中,区里也在商定。

反正表姐听说具体数字后,被震惊住了,这要是真的,应该算标志性信号。

另外,其他区的表姐也在积极打听,有消息会跟大家同步,亲们可以加表姐微信:

XGDBJ2022进群蹲消息。

1.目前表姐拿到的文件中,只有丰台是附带拟指导价的:万泉寺地块预计指导价是11.5万/㎡,并不是之前网传的13万/㎡。

仅供参考,最终以官方挂牌为准

怎么说呢,跟端礼著的11.2万/㎡相比涨了3000元/㎡,表姐个人觉得这个涨幅蛮温柔的,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再调整,大家仅供参考,仅供参考。

其他区域也没怎么涨,东河沿还是6万5,新宫还是8万3,东铁营10万5,比北京金茂府的二手房挂牌价还便宜。

2.寰宇天下五期预计2月入市,作为寰宇天下的收官之作,表姐蛮期待的,中海新城这次从内部调了一个超牛的设计师过来,售楼处也拆了重新装修。

户型面积是120㎡到195㎡,图纸已经定的差不多了,现在走报规流程,等有消息了,表姐会第一时间发布。

关注的亲们联系表姐XGDBJ0022进群蹲消息吧。

3.说真的,表姐还挺期待寰宇天下五期的,据说这次是从上到下全线条拉通,大领导相当重视,基本等于亲自上阵监督。

地块性质除了住宅还有公交用地、商业和教育用地,上班、上学、逛街都很方便,妥妥的满配大盘。

4.中建壹品·颐和公馆这周六开样板间,表姐提前帮大家搂了一眼,很有高端豪宅范儿,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,细节都很到位。

关注的朋友们可以联系表姐:XGDBJ2022看房,后续表姐也会写一下样板间分析和板块分析。

对城市界面和产品质感有要求的亲们不要错过。

5.中海朱辛庄地块节点可能要提前,目前表姐打听到的消息都在这里了,关注的朋友们联系表姐搞事情吧。

6万6的朱辛庄还要不要冲?

6.望京国誉府周三(昨天)开盘,海报数字14.58亿,几成水分大家自己猜。

不过表姐知道城建内部对这个项目关注度还挺高,还真有自己人打算入手,原因是项目在成本上真的下本了。

7.一个项目品质咋样,关键看内部人会不会出手,表姐知道南城某项目,就有内部级别很高的领导打算入手。

表姐去看了,项目做的挺不错,建议领导直接上大户型。

8.今年有些房企是真撑不住了,表姐听说某央企开销售年会,安排了传销式跳舞,没有奖金,只有全程pua。

开完会也不给吃点好的,只安排了盒饭,从公司角度讲经营困难可以理解,但从员工角度看,拼命一年年底只能吃盒饭,也够闹心的。

销冠100年会还包了个小别墅嗨了3天呢,大家年会都吃的啥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哈。

9.有朋友爆料,年会吃盒饭还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自己掏钱给公司干活,完了还不给报销。

这…公司挣钱公司花,一分不给带回家?你把公司当家人,公司把你当牛马?

不得不说,表姐还挺想去学一下某司的pua大法的。这要是能学成,不花钱就能赚钱,这不比缅北诈骗强啊。

10.腾讯64.2亿拿下海淀学院路地块,应该是要盖新总部,这个消息出来,附近的住宅项目都嗨了。

尤其是橡树湾和学府公馆,盲猜得再涨一轮。

11.表姐听说,树村学府壹号院的落地效果不错,楼道是全贴瓷砖的,有网友说这波买融创的赢麻了。

就融创目前的情况,如果真如网友所言,是真不容易,之前香山壹号院交付时,表姐就被圈了一波粉。

这次学府壹号院表姐有机会也一定要去打打卡。

12.中海南苑地块案名公布,不是之前猜测的款,而是叫公园里,也是拾光系,户型表姐已经拿到了:

是110三居,140-170四居,想看的朋友们私信。

公园里和永定玖里,两个都是拾光系的产品,又都在南城,估计会有一部分客户会陷入选择困难。

13.华润房山地块据说案名明天公布,目前已知的两个字是润府,表姐有幸看过一点内部材料,又是一个卷死竞品的配置。

而且面积控得不错,建议刚需大佬们密切关注,找表姐XGDBJ2022搞点事情吧,要点优惠或者挑挑房源啥的,都有渠道安排。

14.表姐听说,HR也要花大力气搞自渠,现在渠道点位确实也让有些开发商吃不消,行业下行,各方面的也都卷出天际了。

15.昌平有个大商业正在找开发商托底,就是建发观堂府北边的那个大商业,如果能落地的话,对观堂府、梧桐山语都是利好。

但目前市场下,找开发商单纯搞商业还是蛮难的,连永丰南都开始捆绑出让,表姐觉得昌平挺难的。

16.消息消息,据说朝阳18里店正在调规,有大佬来爆料吗?

17.这年头,表姐只听说房企拖欠工资,没想到还有房企提前发工资,当月工资当月20号就发了,等于提前白拿10天工资。

表姐想问,还招人吗?

18.媒体报道,原旭辉集团营销总、龙湖南京城市总闫强,将加入越秀。大概率担任华东区域联席总经理。

除了闫强,原龙湖城市总、弘阳营销副总裁李亮,也加盟越秀任营销总经理,关于后者的瓜好像还挺多的。

表姐也不知道真假,就不带大家吃瓜了。知情大佬可以加微信:XGDBJ2022私聊。

19.地产红人欧神,最近被爆众筹打赏女主播,这位时代造就的大神,终于凭实力亏损1800万,据说这还是只是今年一年的亏损。

从最开始口头禅:以上全错,后来是晒SB,现在是哪位还有闲钱,借10w,这转换,太魔幻。

20.昨天顺义粉丝告诉表姐,东风商场那块地其实蛮不错的,那边和老政府那片儿会是未来顺义的核心。

不仅靠近15号线,未来还有R4线通过来,15号线顺义站建设的时候,已经预留了多层结构,早就规划好了第二条地铁。

以后东风商场那边就是地铁上盖,还有商业,双轨交汇,不会比后沙峪那边差。

表姐又学到了,读者中有高人呐。销冠100

责任编辑: 小表妹

相关资讯
写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