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小阳春凉了,然后咋办?丨周报

来源: 销冠100
对比下来,今年北京楼市的小阳春,恐怕要比岑参送武判官归京那天还要冷嘞。
附:上周楼市网签情况

1、最近挺忙,但还是挤出时间来去搂了两眼AI和脑机接口,不能否认的是,我们与世界都处在巨大变革的前夜。

新一轮的增长会在这场变革中诞生,有人会在这个过程中掉队,有人会借机跃升阶层。

但难度会是之前的10倍。

2、不管你想不想承认,资源会继续向头部聚集,内卷也会也会越来越严重,咱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。

只要能接受时代的绞肉机从身上碾过,然后留下一地碎渣。

3、情绪悲观的表姐问一位大佬,活着的意识是什么,他撇了我一眼:活着本身就是意义。

所以,该干嘛干嘛吧。

4、目前来看,小阳春的开头并不是特别乐观,今年春节后一周的二手房网签量还不足2000套。

而去年同期二手房的网签数据是3324套。

5、新房网签的数据对比也没好多少,去年节后首周,北京新房网签近700套。

今年的同期水平在500套冒头。

对比下来,今年北京楼市的小阳春,恐怕要比岑参送武判官归京那天还要冷嘞。

6、稍稍给人安慰的是,新房带看转化稍微回暖了一些。

但与大家期待的普遍回暖不同:这次是强势项目对均值的拉升。

从上周的成交转化率看,保利的璟山和煦、朝央和煦、锦上二期转化率都超过了市场平均线。

TOP10项目中,保利一家开发商就占了3个项目。

7、网签也有相同的数据表现,上周住宅成交TOP10中,保利占到2席,并且天汇还以1.78亿的网签金额拿到周成交TOP1。

强者从不抱怨环境,即便小阳春凉了,还是会有板块和项目杀出重围。

当下市场的焦虑情绪,很大程度是因为轻松的日子过久后,突然转换车速带来的不适感,不止房地产,其他行业也是一样。

但阵痛和眩晕后,会是另外一个纪元的开始。

8、今年除了丰台会有一轮小爆发,中海朱辛庄 中海朱辛庄项目户型曝光,没有黑科技|新盘八卦

越秀星樾、海淀永丰南,朝阳酒仙桥,寰宇天下五期,依旧会诞生年度红盘。

就像站在10年后的未来看现在还是会有大把的机会,只是机会放在今天,能不能伸手抓住,则要看10年前的自己在干什么。

为了下一个10年,加油。销冠100

ps:销冠正在搭建北京各区板块群,可联系表姐:XGDBJ2022入群,备注区域板块即可。

 

附:上周楼市网签情况

住宅

别墅

商业+办公

共有产权

 

责任编辑: 小表妹

相关资讯
写评论